🌸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蒼井翔太,我愛你!♥💕
終於睇完翔太的2017live🎤 啦!
超喜歡翔太的歌。
自從看到歌之王子殿下3rd live,被翔太的歌聲🎶吸引,之後我再去找他的歌曲去聽聽🎧。在我最低谷😢的時候,被他的🎼歌曲所感動,也被他的🎵歌聲所救赎 。
翔太,感恩有你!♥😘前個月終於有錢去買你的碟📀看,超開心。我會一直儲蓄💰,希望有天可以到日本🇯🇵📞看你的live,為你應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