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道別之後(上)

朋友的輝樹文💕

夜玥:

感謝 @立花詩織 的點文,希望你喜歡


第三幕千秋樂結束以後,黑組演員在後台討論着慶祝事宜。


看著眼前的同伴高興地研究晚飯慶祝的去處,大輝不禁把心中的思緒忍下去,原來打算現在所宣佈的事情亦壓後再說。


當白組的演員走進後台,準備和黑組一起去吃飯慶祝時,谷佳樹拉住了白組的眾人。


「大輝感覺情緒不太高呀,是我看錯了?」谷佳樹看著大輝,詢問自己的拍擋。


「應該……不是吧?」雖然如此回應,但修斗亦不太肯定,因大輝的情緒高漲點就如笑點一樣,令人難以得知。


「不要想那麼多,先去慶祝。」作為知情人之一的勇氣,拍了拍白年中,率先走了進去。


過了一會,全體同意了喝酒慶祝的提議,向居酒屋出發。


大輝看著走在前方的眾人,心中依然在思考着宣佈的時機。由原本身邊還有幾個人在聊天,變成了只身守尾的狀態。


「大輝?大輝?」上仁樹看著落後的大輝,走到對方身邊,高聲呼喚對方,「怎麼了?」


「沒事,就是……在想一些事情。」看着上仁樹好奇的表情,大輝不想讓他知道這件事,不想讓他因此而傷心。


於是,大輝大步走向在人群中間,希望向真·年長詢問意見。


上仁樹看著大輝大步走前,把自己留在原地,低頭苦笑。


果然大輝不喜歡我因為工作外的事情找他。上仁樹對於自己和大輝的關係一直抱有懷疑,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成為大輝的拍擋。卻忘掉了對方對自己的認定。


「lui桑,可以請教一下你嗎?」走到人群之中大輝,毫不猶疑地捉住lui,希望對方能給予自己意見。


「大輝?」lui看著大輝,想不到對方找自己的理由。


「就是……一件私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你可以給我意見。」大輝誠實地告訴了對方自己的請求,並輕聲在對方耳邊說出自己將退出一事。


「這件事大輝可要好好處理,我幫不到你的。」作為協助表演編舞,lui知道下次演出會有人退出一事,但並不知道是誰。


lui看著走在最後的上仁樹,輕拍大輝的肩膀,「不要讓自己和樹君失望而回呀。」說完,就把對方推向上仁樹。


看著上仁樹,大輝鼓起勇氣,準備向他坦白。


「樹,我……第四幕不續演了。」


☆未完☆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