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黑子的籃球-小段子:吸血鬼遊戲  奇跡黑
青黑篇:
青峰:阿哲,我要吸血了,你不會反抗我吧?
黑子:不要。
青峰:阿哲,記住,我是你唯一的光,不要反抗我,好嗎?
黑子:好。
紫黑篇:
紫原:好餓啊,好想吸血啊。
黑子.:紫原君,很肚餓嗎?
紫原:好餓啊 ,黑子你的血很甜,可以飲嗎?
黑子:好吧,紫原君請用。
赤黑篇:
赤司:黑子,我要吸你的血。
黑子:呆滯臉
赤司:黑子,我的命令是絕對的,對我說請您吸我的血,赤司大人。
黑子:請您吸我的血,赤司大人。
黃黑篇:
黃瀨:小黑子,我可以吸你的血嗎?
黑子:為甚麼?
黃瀨:讓我吸吧,我很久沒有吸你的血了。讓我吸吧,讓我吸吧!
黑子:好吧。
綠黑篇:
綠間: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是水瓶座的身上的液體。
黑子:綠間君,你想要吸入我的血嗎?
綠間:不是,我沒有說過。
黑子:綠間君真是口是心非。請用吧。

评论(1)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