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月歌 郁涙 溫暖30題 01

01. 一杯果汁,兩支吸管

"各位,辛苦了。”


"辛苦了。”
  

今天是神無月郁和水無月淚難得的雙人活動。自從Full
Moon Festival 完滿結束之後,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成員們都被不同的公司和監製看中,所以個人活動開始多起來,而雙人和unit活動則因應減少。不過,現在已經到了晚上10時正,但是他們還沒吃晚飯。
  

於是神無月郁問水無月淚:"涙,我們先去吃晚飯,然後才回月之寮,好嗎?”

"好吧!”

黑月大聽到他們的對話後,便說道:"我先送你們月之寮附近的快餐店,然後我要趕到隼那裏去看看他的工作,聽說他又沒有好好完成工作。你們自己回月之寮,可以嗎?”

"隼桑又沒好好完成工作。黑月哥謝謝你。我們吃完飯會自己回月之寮。”

"好吧。”
  

很快,他們便到了月之寮附近的快餐店。黑月大放下神無月郁和水無月淚後,便開車走了。神無月郁帶著水無月淚進入快樂快餐店後,便點了漢堡扒飯和蘋果汁給自己,然後點了一份迷你親子丼和布丁給淚。

過了一會兒,他們點的食物就到了。於是他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開動了。”

"我開動了。”


吃到一半,神無月郁發現水無月淚正盯著那一杯蘋果汁。

"淚,什麼事,想喝嗎?”

"嗯。”

  神無月郁向店員要了多一枝吸管,並將吸管插入杯內。

"涙,喝吧。”

"謝謝。”

神無月郁看見水無月淚喝得很滿足的樣子,他也和水無月淚一起喝。

  吃過晚飯後,神無月郁和水無月淚便慢步回到月之寮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