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月歌 新葵 回憶

第一篇文章,文筆不太好可能會occ ,請各位大大可以留言支持我。💕歡迎點文。
-------------------------------------------------------------------------------------
“又過一年了。你還好嗎?我想你應該很好,像平時一樣,一邊躺平在草地上,一邊喝草莓牛奶吧!你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下輩子還要在一起,我很快就會去你那邊,等我啊!”葵的眼眶中含淚,將一段滿開的,粉色的櫻花放在他的墓碑下,然後安靜地,慢慢地轉過身後離開。而墓碑旁的櫻花樹,像是回應葵的話語,被風吹起一陣陣的櫻花雪,就如同他們第一次相識時的情景一樣。

 

葵還記得和新剛相識的那天的情形,記憶猶新。那一天是他的小學一年級的春季入學日,他在回校的途中,經過公園的草地,滿開的櫻花花瓣被一陣不是凜冽的,但微寒的春風卷起,形成一場短暫,但漂亮的,夢幻的櫻花雪,一陣陣的清香飄逸。他不禁停下腳步,欣賞那一場櫻花雪。十分短暫的時間過去了,在櫻花雪下有一個人躺平在草地上。,

“你在做甚麼?”

“我 , 我在感受太陽!”

“感受太陽? ”

“唔,感受太陽,你叫甚麼?”

“我叫葵,皋月葵。請多多指教。”

“葵,我叫卯月新。我想喝草莓牛奶。”

“哈,草莓牛奶?但我現在要回校,你在哪裡讀書?我之後買給你喝,好嗎?”

“好吧!你要買給我啊!我是東京小學的學生,你放學要買給我。約定了。”

“東京小學嗎?我也是,那麼我們放學後在操場等,約定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陣子就到了三點(放學的時間)葵立即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操場,新已經到了操場。之後他們一起去了學校旁的便利店,葵買了一罐紅茶給自己,一盒草莓牛奶給新,然後手握手到早上去過的公園,坐在長椅上喝。

“嗯、美味しい!”

“很好喝嗎?”

“很好喝啊!”

“但是,還是不要太多,會很容易生病的!”

“嗯!”

“我要回家了,明天見!”

“明天見!”

葵告別了新,踏上回家的道路,而新則躺平在草地上休息這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也是他們都記憶猶新,永存心中的情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