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歌之王子殿下 時音 偶像劇本

「社長!」音也走到社長面前,聆聽社長早乙女的指令。「我幫你接了一個有難度的工作,就是一部bl題材的音樂電視劇。之後的就交給你,林檎老師!」早乙女說完後便消失在他們眼前。林檎將劇本交給他並說道:「你今晚就好好研究角色吧!努力做好,因為是那個作家指明你飾演的!還有電視劇當中有很多歌曲要填詞,你要填好歌詞。還有你最喜歡的偶像HAYATO都會出演。」「我知道了!」音也點點頭,懷著興奮的心情回到宿舍。

   他回到宿舍打開房門,發現時矢已經在房間裡休息,便立即跟時矢說:「時矢,我接到一部新劇,HAYATO都會出演的。超開心啊!」時矢當然知道,因為他 自己便是HAYATO, 但是他還沒有跟任何人說過,看著音也高興地打開劇本,細閱當中內容,卻不知道和他一起飾演的人便在自己眼前,這種心酸、妒忌的感覺又有誰能夠感受呢?然而,音也只顧閱讀劇本,沒有發現時矢的表情。

第二天,音也跟時矢說劇本的內容。原來這個故事是講述一個充滿活力的男生與一個沉默寡言的男生相遇,之後充滿活力的男生天藍透過音樂令沉默寡言的男生月慢慢打開心靈,整個人變得開朗,兩人心靈相通組成兩人樂隊,月更在第一次公演後向天藍表白天藍答應,最終有情人終成卷屬。音也飾演天藍,HAYATO飾演月,還有QN前輩們的客串劇中其他的角色。時矢知道這是一個好機會向音也坦白。 他十分想告訴音也自己便是HAYATO,而不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可是卻沒有信心,害怕音也會討厭他,所以一直沒有說出來。

  到了拍攝的日子,音也一早便到了拍攝場地準備。一看到自己的偶像HAYATO,音也立刻跟他打招呼。「今天是拍攝在課室相遇,轉校生天藍作自我介紹的場景,請音也準備。」導演說。「好!我知道了!那麼我先去拍攝了。」音也微微一笑,對HAYATO,也是時矢說。時矢看著音也的微笑也給予他相同的微笑。雖然他知道音也的笑容是對HAYATO笑的,而不是對著自己的,但是心中還會不禁幻想 。

  在拍攝其間,音也和時矢愉快地工作。可是時間過得很快,時矢察覺到自己不應這樣下去了!難道過了這次再等待下一次嗎?於是時矢決定除了拍攝時間外都是立即離開,這樣能夠讓他好好想清楚自己的看法。距離拍攝最後一場的前一天,時矢決定就算會被音也討厭,也要把真相說出來。於是時矢約音也拍攝後在休息室內等待 ,之後調整自己的心態,準備向他告訴真相。當天的拍攝完結後,音也跟從HAYATO的指示,到在休息室等待。他一打開門,HAYATO已經坐在沙發上等候。時矢看到音也進來,拉著音也到沙發坐下,之後十分誠懇地說道:「對不起!我騙了你很久。」音也被時矢的言語嚇了一跳,說:「等等,HAYATO,為什麼對我道歉?」「我是HAYATO,也是一之賴時矢。 我騙了你很久,就算你討厭我也沒關係,只是希望你能聽一聽我心底的話。我喜歡你!從初次考試聽到你作詞的那首歌已經喜歡你!不是,是在這個之前,是在宿舍初次見面的時候已經愛上你了!」音也被時矢那麼衝擊性的話嚇得愣住了!「你不用給我答覆的。我只是想你知道我的心意。」時矢說完後便轉身離去。音也在時矢離開時拉著他的手說:「不要走!我也一樣喜歡你。」「你不是喜歡HAYATO嗎?」「我是喜歡他,但我更喜歡冷靜的你!」時矢得知音也的心意,便一口吻住音也的唇,用舌尖仔細的滑過每一隻牙齒,輕輕挑撥音也的舌頭,直到音也開始缺氧的時候才放開。之後兩人都過了一個愉快、甜蜜的晚上。

  第二天,在音也和時矢的配合下,最後一場已經完美結束。新劇第一集播出後收視率已經突破30%,音也和時矢這對情侶在之後接到很多同類型的工作,被觀眾稱為最佳的幕前情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