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月歌小段子 經理人篇 黑月大×月城奏


大:月城,在做什麼?Six Gravity的工作安排?

奏:是啊!自從 Full  Moon Festival  之後,Six Gravity的工作量就大增,所以要好好安排工作。

大:Procellarum也是。Full  Moon Festival 之後就很多工作機會,也忙碌了。

奏:嗯。

大:不過很忙時也要休息啊!

奏:嗯。

大:好,現在放下工作,和我約會吧!

奏:待我完成他們的工作安排先吧。

大:不等了。現在立刻就去約會。

黑月大說這樣拉了月城奏去約會了。

-----------------------------------------------------------------
話說有人萌這對嗎?我想看看你們意見決定開唔開這對CP的文。
想看的請留言給我💕💕💕謝謝各位!(L O V E大家love)😘😘😘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