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HIStory 越界 文武之向日葵 第二章 再婚(下)

遲來的文 對不起,各位!(土下座)希望你們喜歡💕💕💕
-------------------------------------------------------------------------------------
  他們走到過山車的排隊處,發現那裡人山人海,很多人在排隊,樂園提供的預計排隊時間需要兩個半小時。

  看到這個情況,文爸爸便決定他和愛人先去小食亭買些食物和水,所以他向孩子們說:"小勤和小文,我和媽媽先去小食亭買些食物,你們先去排隊吧!”

"好。我在這裡等你們回來。”

勤媽媽對著小勤說:"小勤是哥哥,要照顧小文,知道嗎?”

"知道了。”

  待兩位大人去了小食亭買食物時,王振文和張力勤一直無言,都不知道要說甚麼好。在排隊的時候,王振文被猛烈的太陽曬得滿頭大汗,一直用手抺著汗。張力勤看到王振文一 直在抺汗,於是他就從衣袋中拿出毛巾幫王振文抺汗,然後又用樂園的地圖冊幫振文扇風,希望他能涼快些。

"謝謝哥哥。”王振文一邊享受著涼風,一邊說道。

  過了一會兒,突然在他們的前頭有人在吵架。王振文感到好奇,於是偷偷地走到前方,看到有三個年紀較大的男生在欺負一個和他同齡的女孩子。於是,王振文便護著那個女孩子,然後說道"你們在做甚麼?欺負女孩嗎?”

  "關你甚麼事,快走開,想被打嗎?”其中一個男生一邊推著王振文,一邊說道。

  "打就打,怕你嗎?”王振文回擊道。

  在他們準備打架時,有一把聲音說道:"對不起,我弟不懂事。不過你們欺負那位女生時,被所有人都看在眼內,不想被說的就請你們離開。”

  之後,張力勤就拉著弟弟離開,去找回爸媽了。這件事像插曲一樣很快過去。他們玩了一整天,兩個孩子都熟悉了對方,也會一起玩不同的遊樂設施。而文爸爸和勤媽媽也定下了一個月後在教堂舉辦婚禮。

  接下來的一個月,小文一家和小勤一家都十分忙碌。文爸爸忙著處理一齊婚禮的場地,佈置的事,勤媽媽忙著試婚紗,請親朋好友,連王振文和張力勤也忙著試小西裝。

  終於,到了婚禮舉行的那一天,他們一早到了教堂,準備婚禮所需的物品,例如花籃,戒指等。到了下午,等到各位來賓到臨,婚禮便開始了。

   首先,王振文和張力勤走在前頭,他們手拉著手,一邊慢慢走,一邊撒著向日葵的花瓣。而跟在後頭的是勤媽媽,她挽著張力勤舅舅的手,也慢步地走進教堂。

  他們走到神父的面前,張力勤舅舅將勤媽媽的手搭在文爸爸的手上,說道:"以後我的妹妹就交給你,要好好照顧好她。”文爸爸回應道:"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和小勤的。”

  之後,文爸爸與勤媽媽在神父和眾來賓的見證下,許下一生一世,永不分離的諾言,交換了結婚戒指,也熱吻了。而在他們的熱吻同時,眾來賓都鼓起掌聲,充心祝福這一對新人。

   晚上,他們到了酒店請喝喜酒,新人們都忙著舉起酒杯,與眾來賓祝酒。而王振文和張力勤則被長輩們抱著,詢問關於學校的事。
  

當晚,文爸爸與勤媽媽在酒店裏將孩子哄入睡後,便開始了他們新婚之夜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