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月舞今日出的名單,大換血啊!
雖然都知道博喜和佳樹的期撞了月舞的期,但是估不到sasa和勇氣都不做了。😭😭😭
官方一次過換4個人,沒有了仲田的彌生酱,沒有谷三歲,沒有了魔王大人我行我素的氣息,沒有翼友的糖。
原本心情沒有那麼傷心😭😭😭,但是看到sasa和佳樹的推上,說自己已经從神無月郁和長月夜畢業的時候,再看著他們從第一幕到,就忍不住了。
雖然為了樹樹和仍出演的大家,我會繼續追月舞,但他們的月舞,包括大輝,都會在我心中。他們永遠都是經典。
愛💖他們💕,希望他們在將來的工作中更💟發光發熱💟!
佳樹line blog:https://t.co/6JgJwk3QSv?amp=1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