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月歌 郁淚 溫暖三十題02.睡著的貓和他

  在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後,神無月郁在晚上十一時回到月之寮。

"我回來了。”神無月郁說道。

"歡迎回來。郁君,晚飯在冰箱,自己翻熱吃。晚安。”長月夜回答道。


"夜桑,多謝你。晚安。”神無月郁對長月夜說道後,便到廚房翻熱長月夜製作的晚餐,然後到飯廳食晚飯。

  神無月郁吃過晚飯後,經過公共room時,看見水無月淚正抱著黑貓大和一起坐在沙發上睡覺。

"呼...呼......郁君...呼...呼。”水無月淚處於似睡似醒的狀態,輕輕地說道。

  神無月郁擔心水無月淚在沙發上睡覺會感冒,於是神無月郁走向沙發,準備叫醒水無月淚,讓水無月淚回房間先睡。

"淚,不要在這裏睡覺,很容易感冒的,回房間再睡吧!”神無月郁輕輕地搖醒水無月淚並說道。

"不要,我要睡覺。”水無月淚用手擦拭雙眼,慢慢地說道。

  神無月郁看到水無月淚像貓咪一樣撒嬌般,心中被水無月淚這不經意的撒嬌擊中紅心,也不願意叫醒水無月淚。於是神無月郁在水無月淚的耳旁輕輕說道"淚,我抱你回房間,好嗎?”

"嗯!”

於是,神無月郁便抱起水無月淚,而水無月淚也輕輕用手圍繞著神無月郁的頸。

  神無月郁抱著水無月淚回到房間,輕手輕腳的放在床上,便想回到自己的房間洗漱。但是,水無月淚不讓神無月郁離開,便捉著神無月郁的手。神無月郁推也推不開的手,於是便對說和水無月淚一起睡覺,才鬆開雙手。神無月郁也躺在的床上,一起睡覺去。
  

  第二天,水無月淚對著霜月隼說道"隼,你的方法很有用,昨天郁君和我一起睡了。”
  文月海在旁邊聽到的話,便憤怨地向霜月隼說"隼,你向水無月淚灌輸什麼的想法。今日起我不會再給你沖紅茶和供應哈根達o,為期一個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