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婉櫻🌸

新手作家,請支持!💕💕💕主寫bl文,主要為月歌,歌殿以及HIStory同人,偶然會有其他同人文,也會發其他動態,分享我的日常生活。順帶一提,我的聲優本命是蒼井翔太,俳優本命是山崎大輝,上仁樹還有田中偉登。

HIStory 越界 文武之向日葵 第一章 再婚(上)

  文筆不太好,但盡量不occ。喜歡的話,請按心心♥&留言&關注我。最先關注的5️⃣人可以講出你希望的故事發展/指定番外篇內容。新人求關注🙇‍♀️(土下座),愛你們💕
------------------------------------------------------------------------------------
 

  在熱鬧,繁華的市中心中,有著一座被許多綠油油的植物包圍著的歐式小別墅。在別墅中,年輕的爸爸正在和兒子坐在客廳的長型沙發上一邊吃著櫻桃,一邊聊天。


  "小文,爸爸如果再婚,你會支持嗎?”文爸爸小心翼翼地問道,害怕這個問題會傷了王振文的心。


  "當然會支持啊!為甚麼不支持?我一直就想要一個會照顧我的媽媽了。”王振文反問。


  文爸爸鬆了一口氣,笑道:"那就好了。你的新媽媽有一個大你一歲的兒子,叫做張力勤。我和她準備下個月要結婚了,到時候她和小勤會和我們住在一起,要和他們好好相處,好嗎?”


  "好!”王振文笑咪咪的回應道。


  "小文真懂事。”文爸爸摸了摸王振文的頭,繼續說"好了,現在太晚了,小文快去睡覺吧。明天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好,爸爸晚安。”王振文向爸爸說晚安後,便回到自己的睡房睡覺去。


  文爸爸看到王振文回房睡覺後,便打電話給女友,問道:"親愛的,你告訴小勤關於我們結婚的事嗎?”


  "還沒聊啊,他剛練完排球,現在在浴室洗澡。”


  "那你和他聊聊吧,明天把小勤帶出來和小文見見面,讓他們互相認識。”


  "好。親愛的,明天見。”


張力勤在浴室走出來,勤媽媽就叫著他。


  "媽,甚麼事?”張力勤一邊用毛巾擦拭頭髮的水珠,一邊問道。


"小勤,如果我再婚,你同意嗎?”


  "當然同意,你喜歡他就行,你也不用再費力照顧我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小勤。”勤媽媽聽到小勤的這番話後很感動,她一邊抹去眼角的眼淚, 一邊說:"小勤,謝謝你。”


  "媽,你別哭了,我是你的兒子。永遠站在你這邊。新爸爸是甚麼人?”


勤媽媽抺乾眼淚,說道:"你的新爸爸是王冠集團的CEO,我一年前認識他, 當他的秘書,然後喜歡上他,他也喜歡我,所以我們決定結婚了。還有,他有一個比你小一歲的兒子,叫小文,你要好好照顧他。明天我帶你和你的新爸爸和新弟弟見面。”


  "好,媽你早點睡。我也回房睡覺了。晚安。”張力勤說完後便轉身回房睡覺。


  到了第二天,文爸爸帶著振文,勤媽媽帶著小勤到遊樂園。他們到達遊樂園後,先會合了 。王振文看到他的新哥哥後便主動的跟哥哥打招呼。


  "哥哥,你好!我叫王振文,你叫什麼名字?”王振文笑著問道。
  "我叫張力勤。”張力勤回應道。


"嗯......”


"......”
  "你們想玩什麼遊樂設施?”勤媽媽看到兩個小孩都不說話,便問道。


"過山車!”王振文興奮地說道。


"小勤呢?你想玩什麼遊戲?”文爸爸問道。


"沒有所謂。”


"那麼就一起玩過山車吧。”


"耶!謝謝爸爸!”王振文一邊握著爸爸的手,一邊歡呼。


  
  

评论(1)

热度(25)